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

第八話《成年後的時光》

*注意,這是同人小説。

*請多多支持手機游戲 >>> 偶像夢幻祭 (國版) 

*述說女主角杏成人後的故事。她等待的偶像們最終會回到她的身邊嗎?

*有繁體版和简体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們把時間拉回到探索時的期間。

某處。

「哈哈哈哈!大家不用怕!有我守澤千秋,正義之使來保護你們的探索之旅!」守澤千秋雙手叉腰,一副熱血已燃燒的樣子對著在場的大家説道。

「哈哈哈哈!萬事不用怕!麻麻也在,會好好保護我的孩紙們的!」三毛縞斑也跟著站在千秋的旁邊,一樣雙手叉腰,一副... 咳咳,跟千秋一樣。

「唔哇... 大哥,總覺得跟了這兩位超熱血的前輩會很有有趣?」葵裕太疑惑地看向自家哥哥。

「你也是這麽想的嘛!我可愛的弟弟哦~!」葵日向認爲自家弟弟會心靈相通,便興高采烈地説道。

「大哥,請別這樣叫我。」裕太糾正他哥哥的語病。

「HaHiHuHeHo~!大家的顔色都好興奮呀!宙也要加入~!HiHi~!」春川宙卻覺得很好玩無所謂,所以很直率地加入了這圈子。

「哼,諸位太吵了。稍微安靜點。」神崎颯馬將手放到刀柄上,那瞬間其他五人便立馬肅靜。

「神崎前輩,我們都安靜了!所以別拔刀!」裕太連忙打破短暫的肅靜。

「對對,裕太説的沒錯。我們安靜了。」日向也跟著連忙阻止前輩拔刀上陣。

「HaHa~!宙發現了很厲害的東西!宙看到了很高很高的神塔哦!HaHiHuHeHo~!...嗯?這是怎麽回事呀?」宙在大家不知不覺中走遠了,然後發現新塔後便興高采烈地跳著回來。

眼看大家臉色有點嚴肅,所以他歪著頭,天真地看著大家。

大家大眼瞪小眼,你看我我看你。等颯馬把手從刀柄上離開後,大家都鬆了一口大氣。暗想以後還是別在對方面前鬧得那麽熱血,不然下場應該會慘目忍睹吧。

結束了這短暫的生死交錯時刻後,大家都有條理地往宙所說的「神塔」前進。

遠看「神塔」極高極美,近看...... 簡直是太誇張了!!

當大家抵達「神塔」正門時,擡頭望上,一片天涯海角的視覺感降臨。這超級無敵高度的「神塔」是怎麽肥四?!這這這也太高了吧!至少有百層樓那麽高,這樣的目測也説不定!

「神塔」的城墻是用石灰建築的,而且雖然放眼看設計樸素,但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,「神塔」的下半身被雕刻地很藝術,那挑剔無可的優美感呈現了這座塔的獨特。

慢慢推開「神塔」的大木門時,一陣書香味撲面而來。

「原來... 這裏是圖書館嘛......」

「唔哇!這這,好多書啊!」

「這裏的主人收藏書籍的癖好還真厲害啊。」

「HeHe~!好多書本啊~!」

内室猶如外面一樣,設計樸素,但專門為書籍而建築的書塔不是蓋的。

那一層層的書樓,每樓梯都連接著每層的上下書樓像轉圈擬,每層每書架都有幾個梯子準備放著供用,貼著墻壁的書架也放著書籍。每隔一段距離的書架繞著書塔轉一圈,中央是空著,太陽從上方照射下,顯得中央閃耀無比。

這簡直就是書籍的天堂。

「嘿嘿~看著就想惡作劇了~」日向壞笑地説道。

「大哥,別這樣。」裕太好心提醒自家大哥。

「您弟弟説的不錯。容我拒絕少爺這麽做。」

「哇!」兩人同時被身後貿然出現的人影嚇到,驚訝聲回蕩在空間。

其他人聼到後也迅速回到中央集合,看見來著的女生穿著一身女僕裝後,便疑惑。

「我叫夏野。午餐時間要到了,我是來帶領大家前往飯廳的。」夏野微微鞠躬,彬彬有禮説道。

看見大家點頭明白後,夏野便做了個請的姿勢向各位引路。

「大家請這邊。」夏野依然彬彬有禮説道。

接著,大家就跟著夏野走,途中衆人都一直提問,但夏野一律「容我拒絕」來回應。過不久,大家都安靜了,便開始邊走邊欣賞一路的風景。


又某處。

「嗚呀?!氏水末窩滴交?!(是誰摸我的脚)」

「仁哥~ 是可愛的兔子們摸你哦~ 呵呵~!」

「啊啊~ 我的小成鳴~ 我要用我的雙眼來記下你每個的表情!」

「嗯?老師!我好像看到遠方樹下有人躺著!欸?右邊遠方也有人!」

「嗯... 右邊的那群人應該是探索隊伍。」

「哼a,爲什麽我不是跟宙而是跟你啊h。算了,反正有宗哥哥在e。」


建築物其中,二樓。

「啊!發現兩隊隊伍!欸?沒記錯master好像在附近睡覺?嗯怎麽辦呢?......嗯!就決定拭目以待先吧嘿嘿~!」夢見在建築物的二樓窗邊站著觀望。

她心想。

她的master會先被哪隊發現呢?到時候真期待master的反應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简体版)

我们把时间拉回到探索时的期间。


某处。


「哈哈哈哈!大家不用怕!有我守泽千秋,正义之使来保护你们的探索之旅!」守泽千秋双手叉腰,一副热血已燃烧的样子对着在场的大家说道。


「哈哈哈哈!万事不用怕!麻麻也在,会好好保护我的孩纸们的!」三毛缟斑也跟着站在千秋的旁边,一样双手叉腰,一副... 咳咳,跟千秋一样。


「唔哇... 大哥,总觉得跟了这两位超热血的前辈会很有有趣?」葵裕太疑惑地看向自家哥哥。


「你也是这么想的嘛!我可爱的弟弟哦~!」葵日向认为自家弟弟会心灵相通,便兴高采烈地说道。


「大哥,请别这样叫我。」裕太纠正他哥哥的语病。


「HaHiHuHeHo~!大家的颜色都好兴奋呀!宙也要加入~!HiHi~!」春川宙却觉得很好玩无所谓,所以很直率地加入了这圈子。


「哼,诸位太吵了。稍微安静点。」神崎飒马将手放到刀柄上,那瞬间其他五人便立马肃静。


「神崎前辈,我们都安静了!所以别拔刀!」裕太连忙打破短暂的肃静。


「对对,裕太说的没错。我们安静了。」日向也跟着连忙阻止前辈拔刀上阵。


「HaHa~!宙发现了很厉害的东西!宙看到了很高很高的神塔哦!HaHiHuHeHo~!...嗯?这是怎么回事呀?」宙在大家不知不觉中走远了,然后发现新塔后便兴高采烈地跳着回来。


眼看大家脸色有点严肃,所以他歪着头,天真地看着大家。


大家大眼瞪小眼,你看我我看你。等飒马把手从刀柄上离开后,大家都松了一口大气。暗想以后还是别在对方面前闹得那么热血,不然下场应该会惨目忍睹吧。


结束了这短暂的生死交错时刻后,大家都有条理地往宙所说的「神塔」前进。


远看「神塔」极高极美,近看...... 简直是太夸张了! !


当大家抵达「神塔」正门时,抬头望上,一片天涯海角的视觉感降临。这超级无敌高度的「神塔」是怎么肥四? !这这这也太高了吧!至少有百层楼那么高,这样的目测也说不定!


「神塔」的城墙是用石灰建筑的,而且虽然放眼看设计朴素,但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,「神塔」的下半身被雕刻地很艺术,那挑剔无可的优美感呈现了这座塔的独特。


慢慢推开「神塔」的大木门时,一阵书香味扑面而来。


「原来... 这里是图书馆嘛......」


「唔哇!这这,好多书啊!」


「这里的主人收藏书籍的癖好还真厉害啊。」


「HeHe~!好多书本啊~!」


内室犹如外面一样,设计朴素,但专门为书籍而建筑的书塔不是盖的。


那一层层的书楼,每楼梯都连接着每层的上下书楼像转圈拟,每层每书架都有几个梯子准备放着供用,贴着墙壁的书架也放著书籍。每隔一段距离的书架绕著书塔转一圈,中央是空着,太阳从上方照射下,显得中央闪耀无比。


这简直就是书籍的天堂。


「嘿嘿~看着就想恶作剧了~」日向坏笑地说道。


「大哥,别这样。」裕太好心提醒自家大哥。


「您弟弟说的不错。容我拒绝少爷这么做。」


「哇!」两人同时被身后贸然出现的人影吓到,惊讶声回荡在空间。


其他人听到后也迅速回到中央集合,看见来着的女生穿着一身女仆装后,便疑惑。


「我叫夏野。午餐时间要到了,我是来带领大家前往饭厅的。」夏野微微鞠躬,彬彬有礼说道。


看见大家点头明白后,夏野便做了个请的姿势向各位引路。


「大家请这边。」夏野依然彬彬有礼说道。


接着,大家就跟着夏野走,途中众人都一直提问,但夏野一律「容我拒绝」来回应。过不久,大家都安静了,便开始边走边欣赏一路的风景。




又某处。


「呜呀?!氏水末窝滴交?!(是谁摸我的脚)」


「仁哥~ 是可爱的兔子们摸你哦~ 呵呵~!」


「啊啊~ 我的小成鸣~ 我要用我的双眼来记下你每个的表情!」


「嗯?老师!我好像看到远方树下有人躺着!欸?右边远方也有人!」


「嗯... 右边的那群人应该是探索队伍。」


「哼a,为什么我不是跟宙而是跟你啊h。算了,反正有宗哥哥在e。」




建筑物其中,二楼。


「啊!发现两队队伍!欸?没记错master好像在附近睡觉?嗯怎么办呢?......嗯!就决定拭目以待先吧嘿嘿~!」梦见在建筑物的二楼窗边站着观望。


她心想。


她的master会先被哪队发现呢?到时候真期待master的反应呢!


目錄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夜落降臨血雨探彼岸 | Powered by LOFTER